close
爭執中
表面上的理智
其實只是虛假的面具
"字字都是為你好"只是為了圓自己的那一片說詞

誰能百分百保證自己的決定一定是對的
只能以大部份人的心態來推斷事情的對錯
他的走不是他自願
是因為這一圏沒有了他的位置
偶爾的想起
難道真的是單純的想他
那只是另一次茶餘飯後的話題

間接的折磨


希望他回來
那就要真心要他回來
紛擾之間所有都只是假象
過了就好

許多人在"看綏他"
我也是
但我還是希望他能過的幸福
如果真的和她有結果
大可不要回來
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人生不就是要過的幸福快樂

誰想過不斷被批評的日子
不要再怪他什麼
饒了他吧!
讓他過他要的生活

他可真的把我當朋友?
我可不這麼認為!
但至少...我不至於會對他有太過直接的評斷
人真的要是非分明?
黑是黑、白是白
才是真朋友
我個人覺得介於黑和白之間的灰也是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3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