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523.JPG

最近的工作似乎不像一年前一樣
忙得沒日沒夜的
閒到不知要做啥?
為了彌補我去年為了工作每天只睡4小時
和全年含年假只休約23天假的辛勞
怕死的安排了一次的全身健檢

這真不是玩的
健檢前兩天不能大魚大肉就算了
前一天還要喝清腸藥水
當然下場就不是很好
晚上7點喝然後......

狂瀉到半夜兩點
五點還要我起來再喝一次
天啊~~~~花錢不討好的事
今年之最

早上忍著肚子痛還要開20分的車到醫院
媽啊~~~真是折磨人
老子可是花了一萬多的扣扣還要受這苦
到院後還要換上天殺的他們準備的衣服
真有夠難看!
看起來就像阿伯---

檢查過程繁複攏長就不再敘述啦!
不過這過程一定也折磨人和不好受
其中有一段要全身麻醉
麻醉前
3位好心的護士還笑著對我說
我們不會對你怎麼樣的......
然後我就昏睡過去了
天啊!
我的屁屁都被她們看光了
因為那一站是照大腸鏡和胃鏡
呵呵....
我想他們同時看到的絶對不是什麼神鵰
而是我可憐的...唉~~~

唯一慶幸的是
醒來時恢復室中也有十多個人和我一樣剛被看過
哈哈~心裡至少平衡了點
快二十小時沒進食
院方也叫了還算可口的便當
讓我們填個肚子
在19樓看著海平線
享受一萬多換來的便當...


一個禮拜後就可以看報告了
老天爺保祐我紅色的字別太多----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omas31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